close

IMG_2210.JPG  

 住marriott miyako hotel 可以免費登入harukas 300展望台,不過有限定時段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好像是07:30AM,09:00以後會開放給其他非住宿者參觀,展望台位於大樓的60樓是透明玻璃的空中迴廊,在這裡可以瞭望大阪景色一覽無遺

IMG_2187.JPG

很有趣每個房子都變的好小好小,好像都在我的腳下,Chris很厲害眼尖馬上指出哪裡有火車。

IMG_2195.JPG IMG_2196.JPG

Chris你在幹嘛?再練單槓嗎?

右眼角小小的挫傷因為前晚的跌倒還好很不明顯,隔天還是生龍活虎讓老木安心許多

IMG_2203.JPGIMG_2208.JPG

有一小塊腳下部分是透明玻璃,站在這裡感覺往下看感覺特別壯觀,懼高症的勿輕易嘗試,看得出來Chris不害怕還怡然自得呢!

IMG_2212.JPGIMG_2236.JPG

長長的條狀馬路是阪神高速公路,空中迴廊環繞看大阪景色每個角度都不一樣

IMG_2215.JPG

剛睡起來的Chris呆坐一旁是在想.......

IMG_2222.JPG

這裡真的很美,來到大阪住到這又可以免費來展望台感覺真是不錯,非住宿者門票成人需要1500日幣,看完美景後準備吃個早餐真是一大享受

IMG_2228.JPG

服務人員把小孩餐具放上來,挖~是米飛兔ㄝ,好可愛喔!突然感覺Chris好幸福可以用到那麼可愛的餐具

早餐還蠻多樣化的,還有可以自己選料現做的歐姆蛋,帶著小人所以就沒空拍食物囉~~

  IMG_2237.JPG IMG_2238.JPG

離開飯店前在床上喝水,現在都很喜歡打開寶特瓶學大人喝水,不過有的時候還是會不小心把衣服弄濕了。

IMG_2243.JPG

第五天沒有安排行程,吃完早餐就準備搭車到機場了

IMG_2248.JPG

 Chris非常喜歡自己推車,如果不給他推或是幫他推還會生氣把我的手推開,所以只好放手給他推不過還是要幫他注意會不會撞到別人。

IMG_2252.JPG  

    這次是Chris第二次出國,不一樣的是老木自己跟朋友的家人一起出國Chris爸沒跟,帶兩歲以下小孩出國好處是"便宜",因為他們還不算佔位所以機票很便宜,去年參加部落格媽媽們辦的日本東京親子團後覺得超好玩的,老木我本來就喜歡出國旅行的,沒想到有了小孩之後還是一樣可以出國玩,有出國的機會我都會很興奮,這次聽到朋友他們要去日本玩,Chris爸不能去心理掙扎一下,想了很久怕自己一個人帶小孩出國自己hold不住,可是又想錯過這次下一次出國不知道等甚麼時候了就衝了。

        這次跟團旅行不是親子團,對於我們帶小小孩玩和愛逛街的感覺有點趕,因為一天的行程還蠻充實的很多景點,有些逛街的地方不可能停留太久頂多2個多小時吧,所以逛街都要超快速的買東西都要比快的,但是跟團的好處就是有遊覽車可搭到了景點就放人下來逛逛,這次Chris表現我覺得算是不錯了,只有很累的時候會耍一點點脾氣睡著就沒事了,但是因為Chris正值學習講話的年齡很愛說話,在遊覽車上沒大哭大叫我心裡覺得表現不錯了,沒想到竟然有位坐在後面的看似年輕的男性走來前面告訴我們可以小聲點嗎?因為他們都在"睡覺",當下只好叫Chris小聲點,老木的心情也受到影響了,站在Chris角度來想他很無辜他只是說話而已就被罵了,站在男性團員來想他是有權利說他想要睡覺,我想他應該是還沒有結婚小孩所以沒辦法有同理心體諒,那麼我的小孩在睡覺他們在聊天那我是不是可以請他們安靜嗎?心裡os拉,不過還是有不錯的團員坐在我後面的中年夫婦,下車遇到我馬上就跟我說不要在意那個說的話,小孩這麼小沒法自己控制的。當下我心裡有比較舒服感覺還是有好人在,不過之後坐車的時候還是告訴Chris小聲說話不要大聲吵到別人喔,心裡想說我們還是把自己顧好別影響到別人好了,有了這次經驗我想下次有機會再去日本的話考慮自由行或是有親子團比較自在。

       有人問你帶小孩出國好累好辛苦而且小孩那麼小又不懂,我覺得小孩出國也許他年紀小長大後問他有沒有記憶或許沒有,但我覺得帶他們出去回來之後我都有發現小孩一點一點的成長學習到不一樣的東西,像現在Chris看到船或是飛機的圖片都會指著說船、飛機後加上媽媽,代表媽媽有帶他做過船、飛機,所以我想小小孩可能沒法記住所有的旅行記憶也有可能自己會的語言沒法全部表達,與其說我帶小孩出國不如說是Chris陪我出國玩,自己出國玩和跟小孩出國玩的感覺很不一樣,在國外旅遊看到新的事物跟小孩一同分享,遊玩的時候看到小孩的笑容我覺得就算很累有很值得,而且這種感覺是會上癮的,所以去年出國一次就還想要創造下一次 。

      帶Chris出去玩有人跟我說覺得你好有耐心喔不會對Chris發脾氣,哈哈....如果被大胖聽到他可不這麼認為,出去玩的時候我都會盡量告訴自己不可以生氣,因為是我自己選擇要帶Chris出去的不是他願意的,如果他耍脾氣的時候我選擇不生氣罵他我會盡量了解他為什麼耍脾氣呢?是因為太累了還是其他原因....然後"處理他",其實這樣想小孩也不會隨便亂耍脾氣都會是有原因的,了解原因後就會發現其實小孩不難搞,如果願意小孩會是個好旅伴的,每次出去兩個人就是互相培養默契,老木生氣和小孩耍脾氣的機率會變低的。

20140607_20022420140607_200941

       自己帶小孩出國真的會比爸爸沒去還要辛苦一點,像是Chris平常是會自己吃飯的,但可能是因為出去玩太累或是還在認環境,吃飯時間幾乎都黏在我身上,用餐時如果是看到自助餐的例如早餐,我就很煩惱,因為要一手抱著 Chris一手夾菜因為沒人可以接手,感覺老木就是要練過的,一直到了第3天晚餐Chris可以自己吃飯了,在位子上乖乖等我把菜端回來,我當下感動得快哭了,不過也證實了老木自已帶小孩出國也是可以Hold的住的,感覺老木級數又上升了不少,這次旅程對於我跟Chris是個很特別的經驗喔,就老木自己獨享Chris爸看看照片囉~(日本遊寫玩勒~我竟然辦到了)

~京阪神親子遊~Day1起飛、東大寺、八坂神社、祗園花間小路、大津王子飯店

~京阪神親子遊~Day2 琵琶湖、稻荷大社、金閣寺、平安神宮、京都車站

~京阪神親子遊~Day3清水寺、渡月橋、明石大橋、MOSAIC、神戶美麗殿東方飯店

     ~京阪神親子遊~Day4有馬溫泉、大阪城公園、心齋橋、大阪萬豪都酒店

 

 

 

 

Chris 胖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喔

arrow
arrow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